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有骄阳

2020-06-25 19: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水清

(绍兴地铁2号线,邹水清)江南梅雨,烟雨连绵不断,古人所留有关梅雨时节的诗篇数不胜数,“黄梅时节江南雨,荻瘦芦肥水涨湖”、“积雨如烟鸟踪灭,隔林听响水头媳,这种充满诗情画意景色,让人不经深陷其中,抽的浮生几许闲,约三两好友,纵情烟雨,欣赏这江南烟雨美景。

然而,江南梅雨对于习惯了西北的干燥的同事们来说,是十分不适应的,连绵的烟雨,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们的心情,这烟雨就像头顶的乌云一样,挥散不去,在一线管理的同事们,每次回到项目部都是湿漉漉的,心中总是在祈祷不要再继续下雨,尽管他们心中的祈祷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效果,但是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外面是烟雨的世界,内心却是散发热量的骄阳,是充满建设激情的内心,无惧烟雨,一心一意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盖瓦,加油,祖国的建设者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