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粽叶飘香话“高铁”

2020-06-23 21: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6月22日,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官方发布消息,在去年12月商丘至合肥段通车的基础上,合肥至杭州段将于6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这意味着众盼已久的商合杭高铁将正式与市民们见面,高铁建设者们也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6月19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顺利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安全评估,标志着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不懈努力,合杭高铁(芜宣段)建设者们近日正冒雨加快筹备月底的开通运营准备工作,皖赣项目部驻地在端午节之际,为工地建设者们归来准备了丰盛可口的菜肴、粽子和咸鸭蛋共度端午,粽叶飘香,粽肉甜糯, 疲惫消融。“月底的开通有没有问题”、“竣工资料搞了多少”和“官宣合杭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年轻小辈不比老一辈建设者资历丰富和稳重,一脸激动和欣喜地谈论道,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这个6月注定不同寻常。

当官宣和粽叶飘香撞了个满怀,喜不自胜,意奔走相告。(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