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干100天” 南沿江城际铁路举行誓师

2020-06-21 23: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逸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6月18日,由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中国铁路上海局南京铁路枢纽指挥部党委、中铁四局党委联合主办,中铁四局四公司党委承办的“党旗飘扬南沿江 创先争优促发展”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中铁四局四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1标南京江宁制梁场举行。(新浪财经)

活动上,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南京枢纽指挥部党委、中铁四局集团党委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并为党建联盟基层党组织授牌,为参建单位授旗。参建人员进行了主题宣誓,并且中铁四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郑东宣读了“大干一百天”任务目标。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起于南京市江宁区,途径镇江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止于苏州太仓市,正线长度278.53km,设计速度350km/h。

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工程Ⅰ标位于江苏南京秦淮区、江宁区境内,线路自南京枢纽南京南站引出,并行仙宁线南侧向东延伸,跨越秦淮河、下穿宁杭客专后折向东南方向进入句容市,管段全长24.51公里,预计2023年4月建成。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表示,当前,中铁四局正值强基储谋战略、促转型的关键时期,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通过开展消防、触电伤害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活动,提高了参建人员遇险快速反应和应急保障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在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实施有效、快捷的救助能力。今后,集团将继续围绕“消除事故隐患,遏制事故发生”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好一系列安全生产主题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江苏省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城乡一体化程度最高的黄金铁路线,对构建江苏高铁网起着重要作用。(唐逸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