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收到表扬信

2020-06-21 22: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号线0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收到长春市南关区安委会发来的表扬信。

在表扬信中写道,2020年6月16日,由我单位主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项目部举行,活动得到了市直部门和相关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与项目部的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密不可分,在此感谢项目部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表扬信中指出,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及时新编及更新应急预案、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突发事件舆论危机处置方案等,不断促进应急管理水平提升。

并希望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贯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主线,继续扎实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优化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项目相关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推进和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