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的变形金刚重塑归来,请注意查收

2020-06-20 21: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邹东林

2007年广铁集团从国外引进了一只超大型的变形金刚,它就是p95大修列车,P95型大修列车是高度集、电、液、气于一体的工务大型养路机械,是专门为在铁路营业线更换混泥土轨枕和更换钢轨施工而设计。

它来到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大修列车车间,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在这里他们刻苦钻研技术,努力学习机械操作。为了它的运用,一大批人青春随他慢慢老去。看到它,曾经的豪言壮语,声声入耳;汗水淋漓的脸庞,历历在目。历经十三载,你们可还曾记得人停机不停的疲惫不堪;可曾记得长长的隧道出来只能看见一口白牙的场景;可曾记得大山里驻扎那蜿蜒崎岖的小路。

viewfile.jpg

P95型大修列车

这一幕幕都揉进了你们得青葱岁月,你们和p95所做一切战果累累,但p95也遍体鳞伤。

如今变形金刚需要体检、更新,2019年返厂大修至今,还记得那个伤痕累累的p95吗?会想念它满血归来吗?如今的他正在强身健体,为了更好的回归,在与你们干最棒的工作,讲最好的故事,去最美的地方。

只等变形金刚重塑归来,和那些奉献青春的人一起焕发新的青春荣光,共创美好明天,为铁路事业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