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让党员身份“亮起来”

2020-06-20 21: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号线02标段三工区项目党支部日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六先六最六心”主题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不符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突出问题,统一思想、凝聚精神,全力保障长春地铁项目建设任务又好又快完成。

项目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提高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凝聚全体职工参战热情、加速长春地铁工程建设”这一主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六先六最六心”活动,即党员要做到思想先导、意识先进、廉政先驱、工作先行、技能领先、学习率先,做到思想觉悟最高、工作作风最硬、业务能力最强、工作业绩最优、群众评价最好、个人形象最佳,做到工作安心、岗位尽心、业绩称心、业主放心、领导省心、群众交心。

这一主题活动是该项目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让党员身份“亮起来”的举措之一。该项目10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发挥了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据项目党支部介绍,他们还将制定具体考核奖惩措施,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真正让党员身份“亮”起来,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起来,让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近”起来,让党员的服务意识“强”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