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再调图,调出一张百姓便利图

2020-06-19 20: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大为

据悉,铁路新一次大调图将于今年七月一日再次实施,此次调图涉及面广,运行张力大,同时借助新修线路增开多趟列车,这无疑对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是件利好的消息。为百姓日后的出行增开了不同时段的车次,方便了旅客的多重选择,为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

    铁路部门之所以频繁调图,不断的调控铁路运行状态和车次运行信息。实则是从铁路运输大局出发,从利民便民角度考虑,在不断加大客运运载力和货物运输能力,结合铁路运行图实现新的运输布局,在服务上不断的优化升级。

     从便民角度上来看就是在速度和时间上的提升,更全面的满足了时间阶段上的选择,提升了旅途的快捷,节约了货运成本,满足了客流需求。每次的大调图,都饱含旅行者满满的期待,铁路也从未让旅客有过丝毫的失望,甚至有了多重的喜出望外。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中国铁路每一次新的运行图调整更多的是遵循民意,把握趋势,有力地结合国家经济的调整,不断提升客货的附加值,牢牢卡控铁路再运输途中的时效性,安全性和便利性,从而达到出行为民,旅途为民的效果。

     铁路大调图,调的是出行的新意,更彰显的是为民的心意。此次调图将根据新修线路的开通,新增运营车站和加开车次的时间,以及客流量高峰期,适当调整列车频次,有助于当地旅客合理安排上下车时间,更好的体验旅途中带来的享受。

      每一次的调图就像是对铁路的一次优化升级,让列车在不断的提速以及优化中适应频繁的力度,体现了铁路部门在不同时间段对市场需求变化的积极应对,合理的掌握市场需求,只有如此,铁路运输才能更好的便利于民,惠利于民,铁路部门也正是抓住这一点,才会经常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运行轨迹,加大开行力度,让百姓从身心上感觉到越来越多的快捷,越来越多的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