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哈铁“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18 12: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哈铁顺应时代潮流,利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国家级贫困县海伦市卖优质农作物,此次直播带货效果明显,累计观看人数3.1万人,直播间累计下单3409单,共卖出的绿色农作物产品210861元。

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本来就很贫困的海伦市更加举步维艰,难上加难。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哈铁利用最近流行的直播带货,与国家级贫困县联合合作,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海伦市卖本地的绿色农产品,帮助卖出更多农产品,处理滞销农产品,解决农产品卖不出去的难题。

这种方式是铁路部门为您服务的一种新的方式,转变铁路部门一成不变的形象,也为贫困地区卖掉滞销的农产品。铁路部门利用网上直播卖货的新型方式,通过铁路的知名度和铁路的信誉度,让人们更加信任商品质量,提高商品销售量。

铁路部门不仅是运输部门,更是为人民服务的部门。在为服务好旅客出行的情况下,努力通过其他方式帮助贫困地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铁路部门这些行为让人更深刻的感觉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