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三角铁路端午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620万人次 增开50对旅客列车

2020-06-17 13: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杰

记者16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长三角铁路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近日出台,预计发送旅客620万人次,日均发送155万人次;客流高峰日出现在6月25日(端午节),当日发送旅客185万。铁路部门计划在启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运力紧张方向和时段增开50对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端午长假为让老百姓们更舒适快捷又方便的出行铁路,铁路部门做出一系列的相应措施,做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相应原则。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铁路客运服务应以服务为目的,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为旅客服务好;对待旅客就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解决旅客遇到的问题,为旅客提供一个舒服的旅行环境,让旅客安全正点,顺利抵达目的地。期望整个服务过程让旅客满意。

铁路安全保障也一直是老百姓们关注的一个焦点,作为铁路人的我们坚守在一线是我们的职责,保障铁路安全更是本职工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工作当中的我们掌握好技能操守,技术规程,可能一点点细节方面的东西就能让我们的出现差错。安全无小事,出行靠大家,当我们的奋战在工作之中的艰辛汗水能保障人民安全时也能让我们的心之所慰。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直面困难、勇于挑战的强大魄力,更是对全路干部职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集中动员。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懂悟透"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认识,凝聚合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人民铁路为人民”不只是口号,是铁总为人民利益的第一出发点,是保障人民出行安全的第一出发点。人民需要什么,铁路就做什么!(唐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