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龙虾”乘高铁——游走四方拉动消费

2020-06-17 13: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铁路]寒意消融,春意浓郁,城市重启。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

6月9日8时,分装在100个箱盒内的2吨湖北小龙虾,搭乘由武汉站始发的G1722次高铁,向着上海方向疾驰而去,4个小时候后抵达上海虹桥站。今年近200吨湖北小龙虾将通过“高铁极速达”方式,运达北、上、广、深、杭等19个城市,进而销往全国,有力助推湖北经济快速发展。(武汉铁路]

寒意消融,春意浓郁,城市重启。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的热潮下,4月8日,武汉解除封闭,现各企业正全力复工复产,实行精准防控,防止疫情反弹的前提下,大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重启恢复,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经济回升动力。

随着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如今不仅可以满足乘客空间的位移,而且还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各地的美食。为响应国家支持湖北发展的战略,铁路量身打造小龙虾尝鲜专车,也是武汉首次开启的“高铁极速达”的方式运输小龙虾销往全国各地。

小龙虾搭乘高铁——效率时代。首先高铁就有着快速,高效,便捷,安全的优势,较好的满足了小龙虾的生产链,在这个特殊的间断,高铁运输小龙虾,不仅可以给武汉地区的经济的发展增添积极的力量和坚强的信心,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带动经济的回升,加大影响力。

小龙虾搭乘高铁——共赢时代。这次运输小龙虾不仅为湖北农产品做了宣传和推广,也发挥高铁运输优势,给更多的产品提供了机会,帮助更多湖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铁路极速达的运输模式让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了产品的丰富性,这也说明了铁路新的物流模式将扩大发展,满足不同需求。

最后祝福中国高铁越来越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王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