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化身“卖货郎”,展现企业服务新理念

2020-06-16 20: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人化身“宅斗士”,“云逛街”“云购物”成为现今的时尚潮流。前有“小朱配琦”、“市长带货”,卖家借助网络平台提升产品销量,取得丰硕成果;今有铁路企业化身“卖货郎”,“跨界”销售贫困县农副产品,海伦本土的有机富硒大米、马铃薯粉条、黄糯玉米等农产品悄然走上百姓餐桌,浓浓真情中展现精准扶贫新思路,也体现出企业服务“画风”的转变。

其实,就铁路企业主营范围来看,影响力转化为带货力的成果不容小觑。试想,铁路企业有着运输规模大、仓储能力强的先天优势,是物流界的“大佬”,要是将带货思维加以拓展,必然会闯出一番天地。这次哈尔滨局的“跨界”带货,就是跳出铁路运输的固定思维,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时代的变化,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实现公共服务多元化的体现。

这次“跨界”带货,是铁路企业从“地面”发散至“云端”,拓宽服务模式、开辟服务渠道的“试水”,“赶时髦”的同时也“带”出了铁路企业服务的新理念。(周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