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台风中的“温暖”

2020-06-16 20: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杰

受台风“鹦鹉”登陆影响,6月14日,广茂、深湛铁路全部停运,同时预计广珠城际、海南环岛高铁也将受到台风不同程度的影响。受台风“鹦鹉”影响,6月13日15时起琼州海峡封航,铁路部门调整进出海南岛旅客列车运输方案。——新快报讯

受天气影响交通运输出行会受到不少影响,为了旅客的安全铁路部门会停运列车,但确常常得不到旅客的理解和体谅,笔者也是经常乘坐火车高铁,有时候旅客不谅解之余还把停运的气发泄到铁路工作人员身上,所以笔者认为应该抱着一颗包容谅解换位思考的心。铁路部门甚至到铁路工作人员,当然也希望列车正常运行秩序还更良好和安全,为了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坚持铁路部门承运人的义务,保证旅客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各种应急预案,铁运免手续费退票,联合地方媒体网络劝告旅客择日出门和换其他交通方式出门,保证广大旅客的安全。

严谨不抱侥幸的方案和对策,确保旅客的正常出行,温暖人民的心,向铁路部门和广大铁路职工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