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热炒暖胃更暖心

2020-06-08 19: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今后,乘坐高铁的旅客也能享受到新鲜出锅的热炒佳肴。为进一步提升高铁餐饮品质,满足旅客对现炒现送的餐食需求,经过近一年的筹建,从6月1日起,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南站主题餐厅开始为所有途经南京南站高铁的旅客提供现做的热链套餐。(人民日报,6月2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行人数日益增长,选择乘坐高铁出行方式的人群越来越多,与之俱来的各种需求也逐渐增大。而始终贯彻人民铁路为人民精神的铁路部门,自始至终都在践行服务好每位旅客的使命。让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旅途的快乐与“铁”的温暖。此次的铁路热炒的推行,看似满足旅客的口腹之欲,实则更温暖着每一位旅客的心。

提升高铁餐饮品质,提升旅客的满意度。随着经济的发展,“吃货”这个群体越来越庞大,而对于火车餐、飞机餐的吐槽亦是越来越多,不少人对盒饭心存芥蒂。舒适的车厢,飞驰而过的山河美景,而湿哒哒的盒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所以此次的热炒,对众多吃货来说绝对是福音啊,千变万化的窗外景,再加上一个热炒,不用酒我也能醉了埃五星级的高铁车厢,加上“五星级”的大厨热炒,感受到的是高铁列车组的五星级服务。让更多人爱上出行,爱上高铁出行。

热炒,炒的是高铁的服务,热的是旅客的心。如果说高铁列车是铁路部门技术的进步,那么高铁热炒就是高铁服务的创举。此次“热炒”模式的开启,是铁路部门便民化的一种积极创新,也是探索为民服务进程中前进的一大步。一盘热炒吃在广大旅客的嘴里,更暖在广大旅客的心里。通过此次的创新我们不难发现,铁路部门在时刻关心民众所许,探索民众所许,并绞尽脑汁致力于满足民众所许。将为民服务的精神化为涓涓细水融入于民众出行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自古民以食为天,新中国筚路蓝缕一路行来,民众从吃饱到如今的吃好,再到现在可以坐着高铁列车,唱着歌,吃着热炒去旅游!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要感谢铁路部门,十年如一日的致力于为人民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