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积分有效期延长,不担心过期啦!

2020-06-08 19:2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洋

广大“铁路畅行”会员为了配合疫情防控主动减少出行,致使部分积分到期。铁路部门为了维护会员权益,将2020年2月1日至5月31日到期的会员积分有效期统一延长至9月30日,在此期间,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指定车次车票。

这项举措的出台让广大“铁路畅行”会员疯狂点赞,充分体现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会员不得不取消了原本的行程安排,铁路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同时兼顾会员利益,随机应变,适当延长积分有效期,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措,却饱含着铁路服务满满的热忱。

从另一方面来看,延长“铁路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也是铁路部门推动消费、旅游等回升的积极行动。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居家抗疫,减少出行。如今,疫情防控已经步入“常态化”,全面复工复产复学,积分有效期的延长也可以吸引部分客流,尽快恢复铁路旅客运输,从而带动消费,充分彰显出铁路的担当。

“铁路畅行”会员是中国铁路统一对外会员服务品牌,自成立起,为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期待着今后会有更多新行动,为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薛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