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掀起大干百日高潮

2020-05-26 16: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勇

5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指挥部及公司机关各系统业务部门按照省站信用评价考核条款到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进行分组系统性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查看了项目剩余工程作业情况,对现场已完工程进行了随机质量抽查,要求项目部要加快剩余工程量的施工,围绕公司大干一百天工作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项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系统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项目部将会尽快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分工整改闭合,后续也将按照检查表,进行系统的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会议精神,掀起大干高潮,高质量完成本次信用评价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