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世界上票价最“贵”的火车

2020-05-19 21: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红霞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交通方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给出去旅游的人们带来更多的选择。而动车跟火车因其价格实惠出行方便,成为更多人出行的首眩

但是在一些经济发达的国家,却反其道而行,日本就推出一趟非常昂贵的旅游列车。该列车具有四个特点,特点一票价非常昂贵,每个人每趟旅途的消费标准是6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就是三万元,为了坐一趟车花费三万元,这个价格确实是很贵了。特点二提供一流的服务,它将酒店和列车合二为一,全程提供坐、吃、睡的服务。在这台列车里只有坐票,没有站票,每趟列车最多只可容纳34个人,列车豪华人少空间大服务好,这也是这台列车与普通列车最大的区别。特点三提供四季最佳旅游路线,坐上这趟列车,你可以观赏到日本最全景色,该列车会因季节的不同调整旅游路线,因此无论你是什么时候去到日本,只要乘坐这台列车,你就能看到日本最美的景色。特点四正装出行,为了提升这台列车的“贵”气,还有一个十分奇葩的规定,那就是乘坐这台列车的游客们男性必须穿正装,女性必须穿裙子。如果你不按规定着装,有钱也无法登上四季岛豪华寝台列车。

该列车的这些特点还非常具有吸引力,许多国家的游客就冲着这些特点慕名而来体验一番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