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的榜样——“最美铁路人”

2020-05-19 19: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威

中宣部宣教局、国铁集团宣传部于5月13日在学习强国平台举办“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他们是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选树的10位2019年“最美铁路人”,分别来自不同局段的10名铁路基层一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守护列车安全的“数据侠”刘博、在高铁第一站传递温暖的张润秋、大秦铁路的“中国重载第一人”景生启……这10位“最美铁路人”都来自铁路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他们在一线坚守奉献,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兢兢业业,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出色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他们用汗水,凝写成一个大大的“美”字。

最美铁路人,就像一面旗帜,带领我们前进;最美铁路人,就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们方向。作为一名铁路青年职工,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听从党的号召,主动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生动实践中去,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奔跑追梦,在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范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