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你之名

2020-05-18 09: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5月13日20:00,相约“学习强国”看最美铁路人直播”,这个推文一瞬间风靡整个朋友圈。因为“最美铁路人”不仅是这10位铁路人的荣誉,它更是整个铁路系统所有铁路人的荣誉和自豪。

10位2019年最美铁路人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初心不改地做着自己认为平凡的事情,成就了我们眼中不平凡的人,他们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源于他们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对自己工作的热爱和执着。正因为他们对工作的热爱,所以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正因为对自己工作的使命感,所以才有了他们今天辉煌耀眼的成就。

2019年度“最美铁路人”只有10位吗?不是的,他们只是千千万万中在平凡的铁路工作岗位上默默辛勤劳作的铁路人的代表,也是千万铁路人的榜样、自豪,他们激励着千万铁路人在自己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坚持使命为铁路事业的发展不断的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获得的这份荣誉也是对千万铁路人工作的肯定,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不断努力,铁路事业才蒸蒸日上,正因为大家的努力奋斗,才成就了今日的中国铁路,成就了中国铁路强的气势,在铁路,每个铁路职工都是优秀的,每个铁路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去成就自己不凡的人生,在家庭与工作之间的一个权衡,在工作与生活之间的一个均衡与无私的奉献,奉献与无私是最美的存在,守护着万里铁道线。(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