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

2020-05-18 09: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楠

2020年5月13日20:00在观看了《最美铁路人》后,我感受颇深,他们大多是来自普普通通的岗位,但他们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作为铁路人,我们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认真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铁路,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用这些先进且典型的人物,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建设“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浪潮中当好先行者,这些人大多是普通的铁路职工,但他们却有着不寻常的品质,他们是铁路人的代表,展现着铁路人无私奉献、坚强勇敢的品格。我感觉到作为一个铁路人,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作为铁路的新生一代,我要向老前辈看齐,不负最美铁路人的荣光。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在这些“最美铁路人”中有他们是守护列车安全的“数据侠”刘博、在高铁第一站传递温暖的张润秋、大秦铁路的“中国重载第一人”景生启、编组场里的“无敌解钩手”陈林、30年专注客车检修的“检车神探”黄望明、挺立铁路科研第一线的朱挺、南昆线上的“铁”工长汪伯华、用忠诚守护旅客平安的“反扒专家”宋鹏飞、雪域高原上轨枕质量的“守护女神”崔欣、用匠心助力中国速度的郭锐。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他们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这些“最美铁路人”是我们铁路人的楷模,是我们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爱岗尽责的缩影,在以后我会认真学习他们的工作态度和爱岗精神,不断的提升自我能力,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铁路改革发展中去,为我们的铁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投稿人:杨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