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之“无我”美

2020-05-14 20: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雄

“最美铁路人”上学习强国平台直播,作为各自岗位上的佼佼者,他们为旅客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和安全保障。他们之所以打动人心,是因为他们往往与大多数人相向而行,甘当“逆行者”,心中”无我”。当人们安然入睡时,铁路人还坚守在岗位上,当春节前夕万家灯火,铁路人往往是最忙碌的时候,舍小家顾大家,这便是铁路人的职责与使命。

“最美铁路人”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工种,但是他们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是相同的,如果把铁路比作一台机器,那他们就是各种各样的零部件,在各个位置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维持整体的持续顺利运转,有一种整体美!

榜样是一种动力,它激励着无数人前行,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铁路人,我要向他们看齐,努力为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杨景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