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关爱一线民生 乘务员免费就餐

2020-05-14 14: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今天是集团公司给我们乘务员免费就餐的第一天,大家都特别高兴,心里感到温暖,我会更珍惜自己的岗位,努力把活干好”。5月11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副司机郭葛在给一旁的师傅这样说到。

5月10日,为解决机车乘务员值乘及到达公寓期间就餐问题,实行机车乘务员出乘及公寓待乘期间免费就餐。西康运用车间在安康东、新丰镇、西安东安排专人对饭菜质量、就餐范围、就餐时段同公寓负责人提前对接,并有序安排乘务员签字领票就餐,对乘务员在就餐中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及时收集整理并向公寓领导反溃

乘务员免费就餐是集团公司一项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切实的解决了出乘就餐这一乘务员最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调动了乘务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运输生产安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