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客流逐步回温,防控疫情依然不放松

2020-05-11 08: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现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阶段性胜利,各个省份应急等级已经下调,可谓是中国式的成功。但是国外疫情不容乐观,感染人数依然疯长,所以防控疫情的弦还不能放松,时刻注意出门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把防控工作做到底。

经历过五一小长假,出行的人们增加,更是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作为客流运输重头的铁路部门在疫情防控是一点都没有松懈。他们面对3-4月份的复工复产,5月初的五一小长假,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严格对每一个乘客测温、疏导、消毒、通风等一大摊子疫情防控的程序,给旅客们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旅程,这也体现了铁路部门的责任和情怀。

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降低,铁路客流也不断的回升,虽然人们有对疫情防控有所放松,但铁路部门依然紧抓疫情防控的这条弦,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到位,防止特殊情况发生。面对铁路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工作,我们作为乘客也要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工作,旅途中全程佩戴口罩,按照铁路部门的指定步骤行走,确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将会过去,春天将会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