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走出疫情阴霾,铁路带着旅客拥抱自然

2020-05-11 08: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为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助力旅游服务业加快复苏,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恢复开展省内旅游经营的通知,为旅游业发展按下重启键。(5月2日人民铁道)

随着疫情的的向好转变,各行各业都进入复工期,各大城市重启,旅游景点景区也相继开业。近日,一辆载着300名旅客的。全国首趟春季旅游专列—“钱江源”旅游专列从杭州站启程,使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县开化,自此拉开了长三角旅游节的序幕,旅游行业的春天在人们的盼望中到来。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蛰伏,春天到来,万物复苏,人们也逐渐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之中。开化层次分明的梯田,金黄的油菜花地,层峦叠嶂的山丘,点缀其间的红瓦小房,让旅客们驻足其间,沉醉不已,帮助旅客们扫除疫情期间的恐惧压抑心理,让人们感受着春暖花开。

疫情仍在,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放松警惕。人们参与集体性的社会活动,在人与人的交流中,自我保护仍然十分重要。上铁国旅公司严格执行《新冠肺炎防空旅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细化完善旅客异形期间的防控措施,在出团前对各位旅客进行体温检测,核对健康绿码,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完善相关秩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同时开化旅游产品发布一周内,铁路和地方政府组织了来自杭州市疫情防控一线的60名医护人、公安干警等免费参团旅游,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贡献。旅游业的开放,按下了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按钮,铁路部门将主动容进入属地政府恢复旅游经济发展的大局,将有力促进全国经济复苏。

人们站在冬日的没路口挥手送别冬天,拥抱灿烂美好的春天,目光所及,生机盎然,铁路带着人们走进春天,去感受着生活的无限希望和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