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迎来假后返程客流高峰

2020-05-10 22: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5月5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615万人次。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421列,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安全顺利返程。(5月5日人民铁道网)

随着小长假的到来,全国铁路客流量在疫情稳定期间创下高峰,经过了几天的休息,小长假即将结束,出游的人们也陆续返程准备重新开始工作,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各地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动态精准投放运力帮助旅客安全便携的旅行及返程,热门旅游地区增开动力组列车。南昌局集团加开“假日列车”67列,济南局集团恢复开行北京、上海、重庆等热门城市方向的列车100多辆,并提升6万多个席位的运能,西安局集团在车站设置学生票专窗服务学生旅客返校,各个铁路集团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深入挖掘潜能采取多种措施,科学调度组织,最大化用好人员、车辆,努力提高运输能力和效率,努力让广大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出行返程的旅客川流不息,但客流迎高峰,铁路服务却不打折,各铁路集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掉以轻心,保证旅客安全返程。铁路运输安全平稳,离不开广大铁路职工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他们加班加点,奋战在运输生产一线,确保了钢铁大动脉安全畅通。近几年来,为了方便民众出行,铁路总公司可以说是竭尽全力,在硬软件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从颠簸劳累到千里朝发夕至,大家耳闻目睹铁路日新月异的变化。民生无小事,服务无止境,铁路部门一直在“精益求精”,更好服务广大出行民众。

疫情防控态势向好,相信铁路部门会继续保持积极态势,证明自己的主角色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给广大旅客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