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又逢“母亲节”日时

2020-05-09 22: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连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40多名员工纷纷收到其母亲从多个省市发来的反馈信息,真诚地感谢儿(女)所在的项目给她们寄去的“母亲节”礼物和深情的节日问候。

这个项目部员工于2014年初从东北进入华南建筑市场后,由于远隔家乡千山万水,加之平常施工生产比较繁忙,很少有时间回家看望父母和亲人。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让员工在外安心工作,从2016年开始,原项目经理刘德就立下规矩,每年父亲和母亲节时,必须给项目所有员工(包括临时工和外聘人员)远离千里外的父母寄去节日礼物,并用红纸附上温馨的节日问候语。四年多来,刘德虽然已经调往上级公司任职,但继任项目经理王宝财却始终把这一优良的项目文化传承和发扬光大。

今年“母亲节”到来的前半个月,王宝财就与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商量,安排办公室提前进行节日礼物的市场调查、联系和选购,于5月4日将代表项目领导深情厚谊的63份节日礼物和对母亲亲切赞美的问候一起寄给了来自全国5省2市项目员工所在的母亲居住地,献上了最伟大母亲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