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送粮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8 14: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高琛

董家口南站,担负着世界上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董家口港区的疏港运输任务,世界各地进口的矿石原料在这里装车,发往全国各地。随着山东、山西、河北的工厂企业复工复产,董家口南站生产资料运输需求增长明显。协调港口方快装快卸、车站多接多发,最快速度把复产企业急需的“口粮”运出,成了董家口南站副站长孟照林每天最操心的事。

只见日头刚出时,月光洒下时,孟照林都坚守在董家口南站,往返于车站调度室、装车线、调车组之间。他每日都要接听上百个电话,凡事亲力亲为,每天在这南站奔波协调,坚守岗位,不管是艰难还是简单的工作,他都用他扎实的专业知识去认真对待,毫不马虎,在岗位上连续执勤30多天,没有半句怨言,只是默默付出。

私底下的孟照林随和亲切,和同事都保持着融洽的关系,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知识悉数传授给新员工。一到工作时,他则收起平日的笑脸,化身严肃的大哥面孔,以百分百的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去对待工作。

就是这么一个平易近人、活泼却又严谨的老大哥,在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做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在孟照林的辛勤奉献下,2020年一季度,山东港口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实现逆势“双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