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

2020-05-06 21: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嘉玲

20世纪初己未羊年的五月四日,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阶层广泛参与的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在北京发生,它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开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一百零一年后的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突如其来,全国青年没有撤退,依旧敢于当先,纷纷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的各类“ 战争”。五四运动已然结束,五四精神却一直长存。身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时时牢记着五四精神与先贤的教诲。我们坚持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做到无私奉献、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坚守信仰,以奋斗与拼搏来展现自己的多彩青春。

习近平主席言道:“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是啊,磨砺、奋斗不正是青春最好的代言词吗!青年人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会强大起来,民族就有希望!犹记得疫情大爆发时期,一个个“红手颖一封封“请战书”“生死状”书写了青年人的初心和使命003年的非典你们保护我们,这次换我们保护你们1“穿上防护服就不再是孩子了1许多90后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担当,证明了自己正在努力成为国家的脊梁!

吾辈当自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青年人正在接过老一辈革命家的青春接力棒,不断向前、不停磨砺,奋发图强争做国之栋梁,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徐嘉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