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立足岗位 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2020-05-05 22: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磊、向创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员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确保青年员工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全国10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结合集团公司“爱国爱企爱岗”系列工作部署,中铁上海局一公司南通港铁路项目党工团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

赶学比超赛本领。通过举办青年员工Auto CAD制图大赛,以此检验青年员工对图纸的熟悉程度、应变能力以及对CAD软件的掌握熟悉程度,让广大参赛者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提高竞争意识以及服务施工现场能力,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技术骨干,争做能力标兵。

集思广益立目标。开展青年讲座,由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分享成长经历,确保青年员工树立正确三观,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正面引导和一起开展好个人职业规划。

敢于拼搏创成绩。举办青年员工兵乓球和台球竞赛,培养青年员工勇于争先、努力拼博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员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公司的目标培养一支业务能力强、技术精湛、本领过硬的“青年突击队”,担起青春的使命,攻坚克难建设南通港铁路,为公司再创佳绩。 

2020年是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中铁上海局一公司南通港项目部在战疫情、抢时间、抓进度、忙施工同时不忘深化青年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强化心理健康引导,开展各种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启发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在竞争中进步,在奋斗中前行,确保安全、优质、快速推进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中的南通港铁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viewfile-2.jpeg

图为:职工在进行CAD制图比赛 拍摄者:向创

viewfile-3.jpeg

图为:职工在进行套圈活动   拍摄者:向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