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提前完成里程碑施工节点任务

2020-05-05 21: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5月5日,经过545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玉象路站至良庆圩站(7个站)10/0.4KV配电室一次送电成功。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负责施工的机电工程主体基本完成,接下来全面进入整体调试和剩余工程收尾阶段。

为了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重要节点施工任务,南宁地铁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前期从人员、物资、施组等方面多管齐下全力以赴。特别是2020年春节复工后,为将新冠疫情给工期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项目部各部门、班组组织严密,制定“关门”工期。通过增加人手加班加点,主动联系物资物流到场,使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同志多次到场指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项目部全体成员上下一心、坚持不懈,对建设单位的决策坚决服从,最终按时、安全完成低压配电室送电,为4号线提前进入“热滑”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完成年度节点目标开启了新的航标。

此重要节点的顺利实现受到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的表扬。项目施工期间南宁市建管中心多次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对我公司的项目施工组织和安全质量管控也给予充分肯定。(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