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洛阳站开启加长版“五一”小长假

2020-05-03 12: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燕娜

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自4月30日至5月5日,在此期间,洛阳站管内的徐兰高铁郑西段的客流稳中有增,客流主要以省内客流为主,集中在郑州、洛阳、三门峡等方向,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西安、上海、广州等方向。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势态逐步稳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至正常水平、居民消费水平逐步复苏、全国高校陆续分期分批开学、五一假期较往年延长等因素影响,洛阳站在加长版五一小长假的客流较平时将有进一步提升。

小长假期间,旅客可通过互联网购票,退票和改签,电子客票的使用,使旅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快速通行,减少接触,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出行体验持续得到改进。

虽然当下国内疫情的不断稳定,但洛阳站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对客运车站严格落实进出站测温、公共设施定时消杀、管控人群密集区客流、强化应急处置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大与地方政府与防疫部门的配合,提前应急预想,职工做好安全防护的同事,更确保广大旅客健康安全。同时,铁路部门持续加大防疫安全宣传,疫情当前,提醒旅客通过相关平台据实填报个人健康登记信息,提前申请、生成有效健康码,以备查验时及时出示,提高通行效率。旅行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