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流再创新高 服务上新台阶

2020-05-03 01: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5月1日全国铁路迎来出行高峰,共开行旅客列车7394列,发送旅客737万人次,再创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可喜可贺!

据了解,各地铁路部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根据客流特点加强运力投放,推出多种特色运输产品,精细安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不断改善服务品质,努力提升旅客假日出行体验。如兰州局开行银川至汝箕沟7524/3“石炭井号”旅游列车,全程票价仅9.5元;青藏铁路集团公司将于5月4日增开西宁至茶卡间K6961/2次临时旅客列车,旅客持车票可免费进入茶卡盐湖景区等。应该说,铁路部门为这次“加长版五一假期”做足了功课,铆足干劲!

可以说,铁路客流的回升也是经济回升的具体体现,也反映了人民群众出行消费的逐步释放。期待铁路部门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改革,提升铁路客运品牌满意度、美誉度,以优质服务为经济全面复苏做出更大贡献。(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