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借问美景何处有,定制专列载你去赏花

2020-04-30 18: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4月28日上午,“诗画浙江美丽大花园号”定制高铁专列从杭州东站正式始发,该专列固定班次经杭州、金华、丽水、湖州、温州等地,通往北京,调度班次经往衢州、台州等地,行程覆盖浙江剩(央广网4月28日)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每当假期来临很对人会选择通过出行旅游的方式,来释放一下久居“樊笼”的灵魂。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遭遇了发展中的“滑铁卢”。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五天的假期增强了不少人的出游意愿。这是旅游业吹响“反击号角”的好时机,尽早恢复旅游业无论是对经济发展还是对提高民众生活品质都至关重要。

“旅游专列”为各地方“量体裁衣”的打造特色旅游服务。在复苏全国旅游发展的问题上,需要的不一定是统一方式的“大刀阔斧”。适当结合当地特色因时制宜的方式,做到“有的放矢”的精准,可以凭借高铁的优势“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以铁路有限的资源,带动旅游业的无限回报。同时将山川美景引入车厢,也能让旅客更好的释放内心的压力,在出行的路上也能享受到大自然山光物态弄春晖的恩赐。可谓是一举多得。

“最高速”的车载广告,具有最“最广泛”的宣传力度。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市场经济的深入人心。如今的各行业发展早已不在是当年的“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市场格局。不仅需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硬实力,更是广告宣传的“软实力”的竞争。我们对走街串巷的出租车车载广告已经司空见惯了,如今纵横在星罗棋布的铁路网上的高铁以“私人订制”新样板为促进旅游消费走出了新路子。传播广、覆盖面广、流通速度快是铁路先天优势,更是广告传播最有力的载体。在此旅游行业的“寒冬期”铁路的创新改革之举对旅游业犹如雪中送炭。

“借问美景何处有,定制专列载你去赏花”。当然在旅行途中,我们既要放松心情领略山川秀美,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时刻不忘疫情防控,安全文明记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