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业项目一张表” 聚焦工业管理新发展

2020-04-29 14:0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结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2020年“全面管理提升年”系列要求,树立成本意识,推行成本管理精细化,及时反映公司工业项目的成本发生情况,强化公司对工业项目的管理能力,为公司管理者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工装备公司推行全面实施“工业项目一张表”。

一是制度建设,实现新突破。坚持围绕钢结构生产主业,着力提升成本管控,“一张表”中涉及所有销售合同总额、所有销售订单总额、所有开票总额、项目毛利、质保金、订单余额、回款余额等21个环节,精准核算反映实际发生成本数据,实现制度建设新突破,建立项目成本“红色警戒线”,精准化数据有力促进“工业项目一张表”高效运行。

二是创新发展,监督精准化。“工业项目一张表”是符合公司工业产业性质的重要发展成果,意义重大。实践运行充分证明,科工装备公司潍莱、牡佳、中老、兴泉、5号线钢结构等项目部全面推行“一张表”有效反映直接管理成本,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压缩成本管控,服务于公司决策监督更加精准化。

三是聚焦管理,全面规范化。巩固完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工装备公司制度建设,推动创新管理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全面落实公司“全面管理提升年”制度化、常态化建设,通过逐一对表中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梳理对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聚焦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盈利点,紧扣管理提升主线,压实成本管控责任,提高服务,营造便利环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业项目一张表”是积极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项目一张表”且符合公司性质的生产运行的重大成果,是促进公司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的重点表现,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找到问题的根源,寻得解决的方法,促进管理再提升的独特方式,将持续推动科工装备公司行稳致远。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