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名片,实力担当

2020-04-22 00:2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巍

据报道为支持各地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铁路部门增加运力,精准定制货运方案。在高效运送疫情防控物资的同时,确保电煤、春耕备耕物资以及复工企业原材料等重点物资运输需求。

作为中国经济大动脉、人们生活的基础性设施、铁路作为运输的排头兵,铁路部门用勇敢与大爱,真情与奉献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战“疫”和复工复产提供重要运输保障。为保障各地物质运输,铁路部门全力做好急需物资运输工作,合理调配列车资源,开通绿色通道,快速抢运医疗器械、防护服等紧急物资,支援疫情一线与复工复产所需原材料。在保障防疫救灾物资、电煤及生活物资运输的同时,还保障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对列车车体和车内设施进行趟趟消毒,同时调整优化车站进出站旅客走行路线,确保旅客有序测温,快速进出站,有效避免客流积压,同时对站内电梯扶手、自动售票机、盥洗室、卫生间等设备进行定时消毒,全力维护了广大旅客健康安全,彰显了铁路作为运输龙头企业的本色与担当。在疫情当前,铁路并未退却,下达一个又一个的调度命令,让疾驰的列车四处奔走,铁路部门的一系列举措和精准的施策,不仅展现出了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铁路力量。

疫情当前,铁路企业不但没有停运而是挺起胸膛,让列车从寒冬开到了初春,春天已经到来,希望也就在不远处,铁路不仅仅是中国名片,也用实际行动实力担当。(崔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