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开行返校专列 助力复学

2020-04-20 14: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4月12日添加到日历13时43分,从甘肃兰州开往新疆石河子的首趟进疆“点对点”学生专列K4097次列车从兰州车站出发,1017名学生开启了返校之旅。(中青网)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地陆续复学复课,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全力组织运力保障学生错峰、安全、平稳、有序返校,铁路部门要求各站进一步加强进站学生旅客体温监测,做好车站消毒,有序组织他们候车、乘车并做好列车消毒、通风和保洁。

准备前往石河子大学复学的张玉洁说“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我们心急如焚,感谢铁路部门及时开行的返校专列,也感谢学校为这次专列的辛劳付出。”

习总书记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在全国万众一心抗“疫”的关键阶段,铁路部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宗旨,人民即是一切。(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