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出新举,为复工复产下了一场“及时雨”

2020-04-18 14: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雅婷

在疫情对全国经济造成的影响之下,铁路货运让利广大货主和企业,在继2017年连续采取一系列降费措施、累计降费200多亿元的基础上,再一次继续降费让利行动,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下了一嘲及时雨”。

铁路部门作为国有运输企业,在复工复产的任务面前,比其他企业在多方面有着更多的优势,因此也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如今进一步实施让利新举措,更能加快复工复产的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使经济运行能更快地恢复正常。

相比于普通企业,铁路部门复工复产的力量更大、办法更多、稳定性更高。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货主和企业的经济运转,铁路货运从延长免费仓储期限、减免装卸费用、降低专用线委托服务费和企业租用机车费用等多方面制定的详细的让利措施,并主动将减税降费效应传递给下游企业。

一方面,铁路部门实施了一系列让利举措,为广大货主和企业尽量消除疫情对运输带来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思考、实施全面的增收节支创效措施,在发挥社会效应,降低货运成本的同时,也降低企业自身的经济损失,更好地为后期复工复产持续注入活力与力量。

面对疫情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及时站出来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各项让利举措,降价不降质,的确给许多企业送去了许多福利。除了铁路货运让利之外,“及时雨”政策还很多,相信在这些“及时雨”之后,复工复产的根将扎得更牢,苗也将长得更加茁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