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战“疫”中挺起钢铁脊梁

2020-04-18 00: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武汉地区武昌站、武汉站、汉口站等火车站将重新开启进站通道,恢复办理旅客进站客运业务,旅客持健康码“绿码”经测量体温、身份核验后可乘车出行,这标志着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

国家有难,疫情蔓延。在万里铁道线上,全国铁路200万干部职工铁路人挺身而出,在这非常时刻志愿出战、临危受命,坚守工作一线。疫情防控牵动人心,万家团聚时,铁路人恪尽职守、使命必达。忙碌的身影、坚定的信念、温暖的服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无所畏惧、冲锋在前、用真情与大爱,勇敢与奉献,为旅客出行建起一道坚固防线。在战“疫”中挺起了钢铁脊梁,彰显了铁的意志、铁的担当。

可爱的他们层层把控,加强货运组织,运输、调度、客运等部门24小时值班,优先安排防疫物资运输,免费办理退票手续,积极服务防疫工作大局;全力满足防疫人员、医护人员、紧急公务人员运输需求,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目前战疫情曙光在望,复工复产使铁路加大了运转,中欧班列也恢复运行,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攻必克,战必胜,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住实现中国梦。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新时代铁路人向祖国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孙呈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