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终于等到你!

2020-04-16 23: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彦君

“封一座城,护一国人。”

疫情催人急,家国共同体。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改变了这座城市,也改变着这座城市人民的精神气质。每一天,无惧风险的白衣战士、奋不顾身的人民警察、日夜守望的社区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这座城市的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展现出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致敬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

江面宽阔,波涛澎湃,武汉,终于等到你!(人民论坛网)

4月8日零时,武汉即将“解封”。这一天,我们等了77天。城市一点点动起来了,街头又有了熟悉的烟火气。汉口江滩边上有了谈恋爱的年轻人,得胜桥老街里有了卡拉OK声,服装批发城里的商户开始直播卖货。武汉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恢复正常运营,市域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市际客运班线采劝点对点”一站式运输,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恢复巡游出租车运营;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市场状况,适时恢复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有轨电车、轮渡恢复正常运营。

打开城门,更要看好家门。看紧公共场所之门,才能保住来之不易的“战果”。在这场77天的“战役中”,每一个市民都是可敬的。希望“解封”后走出去的他们,能得到各地人民的理解和善待。(龙彦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