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去春来,环保先行”

2020-04-11 23: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泉宇

自从疫情开始蔓延,全国各地人民都给武汉加油鼓劲,庞大的医疗队伍和防疫物资也纷纷抵达湖北。中国网民大家庭为鼓励抗疫纷纷写出金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如今,武汉铁路局发布了最近通告,这是抗疫结束的重要标志,武汉市民可以坐火车出入了,复工人员陆陆续续回到工作岗位,大学生终于要结束在家上网课的日子了,武汉堵车成为了微博热门搜索词条,湖北的寒冬过去了,春天就要来了。

在经历与病毒长达2个半月的顽强斗争中,中国人民最终战胜了病毒,迎来了春天的小尾巴。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也是一个需要大家去保护的季节。 

近年来,铁路发展融合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多植树造林,促进节能减排、资源的高效利用。铁路部门始终做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第一人。所以在铁路建设的过程中,我们始终把铁路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将绿化生态环境的工作做出显著的效果。从推行的电子客票到沿着铁路长的一颗颗乔木、灌木,在到节能减排环保出行的新方式,铁路部门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发展绿色交通,建设环保铁路,保卫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铁路承载着光荣的使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我们应当在节能减排以及绿色环保中多做一些贡献,保护好每一个春天,每一条生命,每一颗树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