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4.10"调图,我们这样做!

2020-04-11 22: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2020年二季度列车运行图。襄阳客运段根据运行图调整有关变化,认真落实国铁集团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科学指挥,各部门、各车间扎实做好调图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确保调图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强化现场盯控:及时接受局集团公司相关预警通知和调度命令,并迅速做好上传下达,盯控旅客列车动态情况,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现场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协调。

加强干部包保:重点检查职工"两纪"、疫情期间职工作业防护措施、标准化作业落实、调图变化及风险项点的掌握和卡控落实情况等。

加强调图培训: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并组织学习,各车班利用班组学习、磨题帮app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学习及考试,确保职工准确掌握调图变化。

加强应急防控:对新旧图交替、新图实施各环节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充分预想,针对性制定卡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各种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该段还对各车次所用的红十字药箱、对讲机、标识、备品、防疫物资等进行全面清查补配,确保"4.10"调图工作万无一失。(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