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重启 携手走向幸福的明天

2020-04-09 00: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广铁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8日广铁集团开行旅客列车758对,发送旅客58万人,到达旅客60万人,其中广东地区到达37.8万人。广深地区往长沙、怀化等方向列车余票充足,广东至武汉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随着武汉“解封”,距离这场战“疫”的结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抗疫初期各地铁路部门为抗疫物资的运输、应急物资的运输保驾护航;抗疫中期为逆行车架起通往疫情重灾区的生命通道;抗疫后期为复工复产复学开辟“绿色通道”。

从抗疫初期各个火车站和高铁站等运输站点个人健康表填写再到现在健康码的全国通用;从专人负责体温测量再到智能体温检测设备迅速缓解人对人体温测量造成的人群聚集;从普速列车的应急物资专列到复兴号动车组的使命必达,铁路各部门在这场战“疫”中,为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争分夺秒。

我们曾携手并肩共渡难关;我们曾万众一心迎接挑战;我们曾众志成城攻克疫情,如今我们荣辱与共,共同为美好的明天奋发图强。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