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明前后 铁路迎来“小高潮”

2020-04-07 00: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洋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今年清明之前铁路客流整体较比往年整体下浮很多。进入4月份,随着我国防疫形势向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多地景区恢复开放,铁路客流逐步回升。

  直到今天(6日)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即将过去,铁路部门也应来返程客流“小高潮”。据悉,长三角铁路部门发送了旅客87万人,开行客车1355列,新增重联35列,恢复开行16列。

  同时,随着全国各地的陆续解封、武汉的高铁正式开通和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清明期间的铁路客流量有着较为明显的增幅。国铁集团根据客流预测,加开列车,单组变重联,调整运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加收入。正所谓火车跑得快,全靠火车头。铁路部门作为交通行业的领头羊,及时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抗疫情奉献一份铁路力量。(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