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支降耗 小站在行动

2020-04-04 19: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车务段小金口  黄贝

铁路部门开展“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活动以来,莞惠城际线上的小站—惠环站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该站站长利用每天交接班会组织全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节支降耗宣传并组织落实到实处。

据了解,该站站长积极向职工征求更多的节支降耗的办法、点子,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分钱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所有人立即行动起来,注意节约用水,避免大开水龙头和长流水现象;坚持随手关灯,公共区域合理开灯,杜绝长明灯;日常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等自动化设备避免长时间待机,结束营业后做到所有设备关机;切实做到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用纸和废纸再利用杜绝浪费等措施逐一落实到位,并加强巡视。同时,该站将“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发挥车站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各项节约工作。

应该说,通过节支降耗活动的深入开展,车站成本得到了节约,更好地培养了职工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并坚定自身的当家的意识,增强了车站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惠州车务段小金口  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