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机械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04 19: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4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机械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机械化公司经理王磊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整体运营等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魏宏斌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专项汇报。

朱昌岳充分肯定了机械化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公司提出的“零确诊”目标和采取的各项措施提出表扬,同时对机械化公司整体经营工作提出了下要求,一是机械化公司组建了新班子,新班子就要有新思路,思想新管理才能新,管理新企业才能兴;二是要有效利用现有的机械设备和各项资源,谋发展、创效益、促增收,为公司的发展群策群力,为职工带来更多的福利;三是领导班子要做到理念有方、定位清晰、心中有数,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市场需求等各类信息,在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利用公司特色,拓展公司产业链,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四是做好人才培养长远规划,培养更多的专、特、精机械人才。

最后,朱昌岳强调,目前疫情还未过去,思想不能松懈,机械化公司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而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确保今年的产值任务。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