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英雄,一路走好

2020-04-04 18: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 黄贝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我们共同缅怀英雄,但愿英雄一路走好!

忆当初,疫情爆发,正值春节,他们放弃阖家团圆的机会,奔赴危险的一线。他们是孩子,父母,他们也害怕死亡,他们跟你我一样只是普通人,因为责任和坚持,用星光照亮了全世界。

后来,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来势汹汹,毫无准备。从全民居家隔离到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为了抗击疫情,从寒冬,到春天,多少医护工作者抗争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看不到炮火,却看到了牺牲。冬去春归,我们拥抱暖阳,然而有一些人留在了冬天,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与往年不一样的是,这是2000年以来的第4个全国哀悼日。让我们一起为逝者哀悼,向英雄致敬,为生者祈祷,3分钟的默哀,愿所有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一路走好,我们将凝聚力量,继续前行,朝着美好梦想前进。(小金口 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