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开列车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了

2020-04-04 12: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旅客们的出行需求,根据调查,今年的清明假期客流量只要是以短途为主,在假期开始前以广州、深圳、长沙等大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镇辐射,大多数都是回乡祭拜祖先,而旅客出行需求方向尤为明显的是为广东以及湖南两省之间的各个城镇,因此,广铁集团在这个清明节假期,增开了以下47列旅客列车。

铁路一直以服务旅客为主,根据旅客需求,增开列车,让旅客出行更加快速而便捷。此次增开旅客列车47趟,其中就包括高铁动车组列车35趟,都是以广东开往岳阳、长沙、湛江、潮汕方向为主的。在动车组旅客列车方面主要以京广、沪昆、广深港高铁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33趟,其中广东往湖南方向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24趟,分别为广州南往返长沙南7趟、岳阳东2趟、邵阳4趟、广州南往永州2趟、深圳北往返长沙南5趟、岳阳东4趟;在广东境内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5趟、分别为广州南往返潮汕2趟、汕头2趟、深圳北往广州南1趟;湖南往广东方向增开动车组列席5趟,分别为长沙南往返深圳北3趟、广州南2趟;杭深线增开深圳北往返潮汕2趟。而在普速旅客列车方面呢,则是广东境内增开广州往返坪石2趟、湖南境内增开长沙往返岳阳2趟、衡阳4趟、郴州2趟、郴州往返岳阳2趟。增开了这些列车,说明了客流量达到了一个高峰期,而广铁集团更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客流量高峰时段,及时增开进出站测温通道,增配手持仪等设备,要做到确保每一位旅客进出站有序测温,快速进出站。

铁路的用心相信旅客们也能感受到,同时也希望旅客们配合铁路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做好防护工作,出行佩戴口罩,共同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出行。(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