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提供优质服务迎接抗疫英雄凯旋回家

2020-04-03 01: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杰

“非常荣幸在春暖花开之时能够接你们回家!请允许我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感谢,祝你们一路顺风,一生平安13月31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担当的广州南开往北京西G66次列车长乔征在11号车厢内向援助湖北任务的两批医疗队队员表示真诚地感谢。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武汉长达60余天的艰苦奋战,G66次列车长诚挚感谢的温暖话语。触动我们的是医疗队员白衣执甲的守护,春暖花开之时,英雄凯旋归来,全国人民皆安,中国铁路作为大众化出行的交通工具,兼顾安全与服务,以“有需求有服务、无需求不打扰”为工作原则,工作力求细致周到,让医护人员的返程之旅安心、顺心,努力为抗疫英雄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毫无怨言连续奋战,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他们是新时代最英勇的战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敢的逆行的行为,彰显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卫士,他们是最可敬的人,中国铁路面对疫情发扬拼搏与奉献精神,争分夺秒向全国各地区运送物资,对疫情防控物资、经济社会发展所需重点物资和企业复工复产原材料物资运输提供可靠保障,在中国新时代,最好的时代,中国人民每个人都在守护着他人,守望相助是中国这次战疫力量的源泉,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中国铁路欢迎守护生命的逆行者们凯旋归来,祝你们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