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在北海市开展壮乡三月三护路宣传活动

2020-03-28 15:2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传真

为切实提升邕北线、钦防线高铁线路路外安全,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结合当前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围绕铁路护路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防范铁路沿线森林火灾等突出问题。3月24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联合北海市护路办,北海市铁路公安处等部门组织职工、民警组成宣传队,在北海市银海区和兴村委,高铁线路沿线,进行开展“共创平安铁路,同享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印有警示图案的编织袋和现场宣讲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沿线群众的爱护铁路意识,提升铁路沿线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社会公众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宣传一人,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警示图案编织袋50个,受教育群众、中小学生500余人,严防发生到铁路线路玩耍或损毁铁路设备设施等问题。确保动车组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图一为宣传小分队在银滩镇和兴村委对市民进行认真讲解护路宣传知识,(王传真摄)

图二为宣传小分队在银滩镇和兴村委黏贴爱路护路宣传漫画,(王传真摄)

图三为宣传小分队在对小朋友认真讲解爱路护路宣传漫画内容。(王传真摄)

图四为高铁沿线市民正在专心看爱路护路宣传资料(王传真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