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苦尽甘来,终见阳光

2020-03-27 11: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通告,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尝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中国新闻网)

自疫情爆发以来至现在依然2月多余,湖北地区一直都是全国的目光聚集地,它的一举一动拨动着全国人民地心,从封闭湖北所有的交通路线到现在的恢复运行,这一步走出了全国上下一心的努力,是国家的帮助才让交通顺利的恢复运行,从疫情爆发,国家不断运输救援物资送往疫区,全国各地支援地医疗人员,与各行各业依然坚守岗位,让我们明白,是没有困难会难倒中国的!

即使是重灾区武汉,也要坚信国家,坚信我们全国人民,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紧急执行防控措施,及时防控了全国各地的疫情,得以让全国安全度过这次难关,春天总会到来,阴霾终究散去,全国人民依然强大,没有被小小的疫情击倒,而是从这次疫情中,涌现出许多爱国人士,有铁路部门一直坚守岗位,有共产党员自愿挺身而出,还有各地医疗队伍支援灾区,是爱让他们挺身而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简简单单几个字,概况我们的决心。

恢复湖北地区的交通运行,表现出我们的对战疫情的胜利。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从而减小对疫情的防控,各地区防控工作依然需要执行到位,复发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让我们相信中国,一定会带领我们走向胜利,走向阳光,一起携手共克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