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草长莺飞好时节 铁路便民政策多

2020-03-26 22:2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准防控疫情和积极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各项部署,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

据“中国铁路”消息,自3月25日起,国铁集团决定对全国25条城际铁路200余趟列车票价将实施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其中也包括我们河南境内的郑焦、郑开、郑机城际铁路。随着疫情形式逐渐好转,又正是草长莺飞好时节。各位是不是闭关两月后有些跃跃欲出了,值此之际城际列车为“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提供了很大便利,这不仅是为上班族、春游流提供强有力支撑,更是为拉动国内经济、刺激消费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

此次推出城际铁路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摘下口罩,乘上高铁,去自由且尽情的去呼吸春天的芬芳气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